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我院宣讲团成员赴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57 [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七甸街道及下辖企业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延星老师受邀参加,并讲授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课。



张老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路径方法,并以回答“为什么信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三个问题为主线,用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展示在参会党员面前,生动诠释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宝贵精神和崇高信念,让企业员工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员“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热血与坚韧。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宣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工作,形成全覆盖宣讲格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做好守初心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