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珠宝玉石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zbys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47 [来源]:珠宝玉石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绩效考核及绩效分配工作,进一步强化教职工队伍建设,优化完善考评机制,切实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效益和水平,保障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珠宝玉石学院于2019年11月9日在学院大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职工大会。

珠宝玉石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畅主持了此次会议,珠宝玉石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畅书记就学院今年绩效分配情况及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就今年绩效分配结果进行核对。针对存在异议的教职工,陈畅书记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珠宝玉石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9年绩效分配以及考核办法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此次会议,解决了众多老师在绩效考核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较大程度的调动了部门内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