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教师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7日 22:5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0日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堪物楼明德馆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立颖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院长张延星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张院长指出大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努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周先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修订稿)》《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考核及岗位津贴分配办法(修订稿)》进行说明。会议还书面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预算执行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积分制管理办法(修订稿)》。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以支部为单位的3个小组,对提交大会审议的2个报告、1个建设方案、2个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小组组长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

第二次全体会议,参会人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修订稿)》《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考核及岗位津贴分配办法(修订稿)》《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积分制管理办法(修订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获得通过。

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成功举办,大会旨在总结2023年工作,展望下一步工作,激励全体教师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凝心聚力,把握机遇,加速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不断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书写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许芬

 审核:唐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