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623日,党委书记牛定柱、校长张建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项调研,同时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国彦、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光祥、教务处处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武福、本科教育学院院长张延星、学生与安全处处长李广涛、团委书记关利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光祥主持。


会上,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师发表对《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中关于思政课建设和马院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个老师都充分表达了自己观点。

牛定柱书记表示,明确办好思政课是党委的主责,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今年要在思政队伍建设上抓专兼职思政教师的数量和质量,在支持保障上抓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尤其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走进课堂、带头推动建设,带头联系教师,将从严管理和科学治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