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勇做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做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人——党支部书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延星主持。

 

会上马院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三位支部书记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一支部书记唐兰兰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概论课教学做主题讲话,从创新能力的提升;改革开放迈出了新步伐;“十四五”期间远景目标;几个强国的新提法;十二项重要举措几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二支部书记周先阳用“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建立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平安中国”、“建军百年目标”一组关键词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三支部书记朱庭欣从会议主要成果;会议提出的特点;会议提出的亮点;公报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马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应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勇做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