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抓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21日14时,在笃行楼614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王国彦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及统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张延星主持。三个支部书记唐兰兰、周先阳、朱庭欣先后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张延星同志结合各支部的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点评,点评重点指出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王国彦发表题为“强化学习 规范党务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讲话,指出述职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改进的方向作了明确的指示。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学习,提高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三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要做好党建,党务工作队伍很重要,所有党员都很重要,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这面旗能不能在关键时刻关键地方飘起来,是不是艳丽,能不能组织带领其他群众向着确定的方向前进,一个支部一个总支能不能把所有党员教育好、管理好,作用发挥好,这决定党建工作水平的高低,决定我们工作的成败。希望党总支统筹好党支部设立支委会的选举工作,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尽快走上正轨。



张延星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各支部的前期工作,要求各支部尽快修改完善报告,及时提交材料。要求各支部在月底前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各种,下个月中旬前完成支委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