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牛定柱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36 [来源]: [浏览次数]:


[简讯] 元旦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党委副书记王国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查看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提出要求。




牛定柱书记指出,去年通过公开招聘和内部调整,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1:350配齐了思政课教师,下一步要在内涵建设和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按照教育部《普通高校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的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提升建设水平。一方面,学校将考虑对校园布局进行适度的调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更加充足、更有利于发展的空间。另一方面,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要跳出思政看思政,要站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思考谋划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主动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要把工作成效落在“三全育人”上、体现在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