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宣讲团成员到珠宝旅游学院、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3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熊秋副教授、唐兰兰副教授应邀分别到珠宝旅游学院党总支、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熊秋副教授带领所有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的曲折历史和光辉历程。熊秋老师强调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也是伟大的选择,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改变了从落后到进步再到复兴的伟大征程。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的开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其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唐兰兰副教授在建设工程学院开展了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宣讲活动。唐兰兰老师通过对“信仰是什么?中国人有没有信仰?什么样的社会是好的社会?”这三个问题的讲解,阐明了“为什么信仰共产主义?”,道明了“家国情怀是中国人的独特信仰;保家卫国是中国人的神圣使命;有国才有家是中国人的逻辑思维”。



唐兰兰老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脉络,使与会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由乱到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面貌由废到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与会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凝聚起砥砺前行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为学院创新体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