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46 [来源]: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下属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和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在经过了前期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谈心谈话后,各支部对照党章、支部工作条例深入查摆问题,查找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对支部工作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报告,各支部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征求党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并接受党员评议。各支部党员在会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诚布公没有空话套话,秉着实事求是的作风,见人见事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完毕后,各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