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4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614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延星做报告,围绕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双高”建设的工作主线,坚持“强思想、固根基,强引领、促治理,强功能、促发展,强组织、建体系,强弱项、补短板”的工作原则,抓好党建工作。对马院党总支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报告,马院党总支坚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强化思想建设;以规范管理为抓手,提升制度建设;以基层党建为关键点,提升组织建设;以提振精神为切入点,改进作风建设;以强化责任为保障,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会上,刘旭华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本次选举,马院委员会应选人员五名,候选人六名,差额一名,党总支书记张延星依照程序对各位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按选举程序进行了投票。经投票产生了马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张延星、张颖、周先阳、朱庭欣、庞璐。




随后,召开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委岗位进行了分工,党总支书记张延星,统战兼青年委员张颖,组织委员周先阳,纪检委员朱庭欣,宣传委员庞璐。总支委员代表张颖同志做讲话,表达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认真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一流党建”为引领,认真将“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工作做实做细,为国土学院二次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