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0:50 [来源]: [浏览次数]:

 

112013点,我院在笃行楼61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马院全体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颖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各教研室主任对近期教学进度、授课情况、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IMG_256

会上,张延星院长为我院教师讲解了课程思政的相关内容。张院长从为什么做课程思政、课程思政是什么、思政课教师应该怎样做课程思政三个方面为我院教师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IMG_257

最后,张颖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落实后续设想,包括组织我院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相关培训、教师内部开展分享交流等。二是各教研室要做好本学期课程改革的思考和反思,同时要认真开展集体备课。三是各教师要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结合教学实际推动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