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0:40 [来源]: [浏览次数]:


 

924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行楼516教室开展集体备课会,马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延星主持。
 

IMG_256

会议伊始,张延星对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本次集体备课会主要是为学院参赛教师团队教学设计建言献策。同时,对学院排课事宜,各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的系列活动、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58

副院长张颖充分肯定了我院参赛教师做出的努力,并强调希望我院教师以此为契机,弘扬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团结拼搏的精神。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延星对本次集体备课会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参赛教师的教学特色和技巧。同时,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本次备课活动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的教学教改,提升教学质量。

据悉,我院教师庄媛、周先阳、段会珍作为马院的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冲出校赛、省赛,将代表云南省参加国赛。这是马院参赛的第一次殊荣,也是学校第一次。为了此次冲击国赛,马院高度重视,举全院之力来支持此次比赛,对参赛队的教学设计、讲授技巧进行指导,并将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庞璐老师充实到参赛队伍中。全院教师殷切期望参赛队伍能够在国赛中展示国土学院思政教师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是一次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技巧与教学能力的集体备课会,较好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推进了思政课的教学教改,对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