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开展校际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2日 23: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13:00,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董苹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政领导、思政教师一行13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际教学交流活动。

他们观摩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教研室的集体备课活动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昆峰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延星从教学改革、团队建设、活动开展、队伍建设、实践教学、课程思政、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教学改革的做法。董苹副书记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课程建设给与高度的评价,希望两校之间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发挥思政课的作用。李昆峰副书记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并表示:两校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扣好大学生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昆明幼专一行还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课实践教学作品展示暨颁奖典礼。

 

 

文\图:蒋云朋

审核:张延星

编辑: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