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延星赴阳宗镇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5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0日,应阳宗镇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延星赴阳宗镇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接力新征程”的专题宣讲活动。会议由阳宗镇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雯娟主持。



张延星院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及其依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阐释。并以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资料,着重对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中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最后,张延星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担当奉献,为推动阳宗镇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履行理论宣讲和社会服务职责,充分服务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大众化传播,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政策进基层、进干部头脑,为建设美丽乡村、打赢乡村振兴特色战助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生动诠释了我校“质朴宽厚  崇实笃行”的大学精神。


 

 

 

文、图/蒋云朋

审核:张延星

编辑: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