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卢凤玲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5日 22:08 [来源]: [浏览次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转折点,也是新起点。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阳宗校区笃行楼614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教师荣退仪式,欢送卢凤玲副教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及马院教师齐聚一堂,共叙美好往事、展望未来期许。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立颖主持。


唐立颖书记表示,荣退仪式虽简单,但表达的心意却不简单,是对卢凤玲老师39年教师生涯为学校所做贡献的敬重,是对卢老师职业生涯圆满的祝贺,也是对卢老师退休后美好生活的祝福。

院长张延星对卢凤玲老师39坚守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为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卢老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同志的真诚,以及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并祝卢老师退休后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享受幸福生活!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是她温暖的家,马院大家庭随时欢迎她随时回来。

仪式上,每位参会教师回顾了与卢凤玲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卢凤玲老师的不舍之情,同时,也真诚地祝愿卢凤玲老师退休生活别有风采、另有滋味。

卢凤玲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国土学院和马院的热爱和无悔奉献,表示退休不褪色。同时,她希望全院师生要珍惜时光,珍惜马克思主义学院难得的发展良机,并衷心祝愿马院师生和学校发展建设越来越好。

最后,大家为卢老师过生日并齐唱生日歌,祝福卢老师60岁生日快乐,本次荣退仪式在热烈、奋进、愉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廖若兰

编辑/李博

审核/唐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