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举行2022年换届选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5日 2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于616日晚1900在笃行楼举行2022年换届选举,本次竞选特别邀请了校团委管理部主席团速翔、赵勇峻、王吉翔、校学生会负责人杨东夔,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龚艳招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社团会长张艳兰及所有竞选人员共同参与。

 

竞选伊始,会长张艳兰对竞选的同学进行了鼓舞,她指出,每个人都要积极发挥自身所长,把握好本次竞选机会。六名参与此次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通过PPT展示分别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竞选优势及未来工作展望四部分进行了陈述,充分展示了自我,强烈表达了自身的责任意识,以及为社团尽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评委们针对选手的陈述进行了提问,选手们积极应答,巧妙回答评委的提问,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评委打分、群众投票、和指导老师商量最后的结果,最终评选出了评选出会长:陈明芬,副会长:马星云、周盛埔。

 

 

 

本次换届选举圆满结束。相信新旧交替,涌现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接过了接力棒,这也为马克思主义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竞选上的同学能够在其位,谋其位,负其责,尽其事,把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得越来越好,能够团结带领社团所有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