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行楼618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唐立颖以“层层深入、有机衔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以高校教师应怎么做为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精神。围绕“安全生产月”进行警示教育和主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会上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进行了讨论发言,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秉承效能革命原则,中心组学习完毕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依照程序进行了总支委员补选。张延星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补选总支委员的批复,谭姝同志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草案及候选人员名单,依照差额选举原则,唐兰兰、祝华两位同志作为候选人参选。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同志投出了宝贵一票,最终唐兰兰同志以高票的优势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本次总支委员选举,过程符合程序,选举结果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