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5:5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笃行楼614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立颖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教职工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党委书记牛定柱到会指导。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每位书记述职完毕后,唐立颖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相关测评表。

 

 

唐立颖指出今天的述职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的亮点,我们也看到了当中工作的不足党建和业务是学院发展是乃至支部发展的两条腿,缺一不可。党建工作关乎学校和马院的长远发展,这是我们“十四五”规划落实双高建设非常重要的指标。

牛定柱指出马克思主义学党建工作在2022年整体有较大的提升。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总结2022年的工作十分有必要。不抓落实,抓落实,是我们工作当中最大的短板我希望在学校内形成一种风气说实话,做实事、求实效。三个2023年一定要落在我们的工作上落到每一个老师应尽的职责和应的任务上我们要用三把尺子评定工作,第一把尺子满意度第二把尺子贡献度,第三把尺子是产出率2023年为了学校的发展,我们必须调整,必须长征。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团队运作的方式,抓紧给学校双高建设增加高水平的广泛的参与

 

 

文:李博

摄影:蒋云朋

审核:唐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