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42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勘物楼202召开2023年第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唐立颖书记主持,党总支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此次学习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强调,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升办学水平,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