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0: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勘物楼B202召开,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先阳主持。



    会上,周先阳传达了《2023–2024学年第2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实施安排》和学院2024年春季教学工作要点,并对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各项活动作出了详细安排与部署,与会人员就教学督导、课程实践教学、教学资料准备、骨干教师遴选等进行了研讨。周先阳副院长对督导管理工作做出重点部署:一是要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统筹安排督导听课,加强对新教师的指导,突出督导重点工作,加强教学规范化检查;二是要求多措并举推动督导教师全覆盖,确保听评课评议结果的公平、公正;三是要进一步改进督导工作方式,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进现代教学方法,督导结合、以导为主,细化督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图文:蒋云朋

    一审:庞  璐

    终审:张延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