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20日,我院由庄媛、段会珍、周先阳三位老师组队的思政课公共课组,参加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现场决赛荣获一等奖。

为做好参赛前的准备工作,学校认真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就选题、团队协作、备赛重点难点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决赛中,教务处的领导全程跟进比赛,认真做好保障工作,为参赛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参赛团队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全力备赛。他们充分利用休息日和节假日,加班加点修改教案,刻苦练习视频讲课内容,熟悉参赛规则,并在激烈的决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使参赛教师拓宽了视野、积累了经验、提高了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为我院进一步深化思政课的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教学能力比赛成果,继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骨干教师的培养质量,为推动我校的教学改革创新作出贡献。